網頁

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2010-08-31 [食記] 糖朝(台北忠孝店)

今天下班陪我女友去買鞋,約在忠孝復興的SOGO,想說都來到這了,而且我之前就很想去吃糖朝,於是二話不說,先直奔糖朝忠孝店吃飯啦,吃完再去買鞋吧~~哈!

餐巾紙上印有官印「糖朝」二字

東西還不錯吃啦,尤其是「脆皮炸子雞」,皮粉脆的啦~~好好吃喔!不管是烤鴨、烤雞,只要皮烤的脆脆的我就超愛的啦!哪個甜點「凍山水豆腐花」口感也不錯喔,比較扎實,不像外面的豆花,反而有點像烤布丁的feu耶~~只是粉甜耶!

雖然還是點到幾樣不愛吃的或說比較並通的,但這畢竟是個人口味的問題,我不愛的不代表你也不愛呀!

餐點ok,哪服務咧?這我就要吐一下了....不過先來看照片吧,不然會影響到各位看圖的興致呀!今天照片由N900操刀拍攝


這道菜叫像叫「炸雪吞」吧...網站上找不到= =
我又忘記叫啥迷...這個粉可愛,而且不錯吃..
近拍可愛的雪吞
炸雪吞和醬料合照
今天檸檬茶買一送一喔!
鮮金菇牛肉腸粉,也是不錯吃喔!
近拍來一張吧~~呵
荷包蛋牛肉飯
牛肉的部份,其實我不愛吃這種蒸飯,所以個人覺的還好...
再來一張吧~~
脆皮炸子雞...這個好這個好~~呵
近拍炸子雞雞腿..流口水了,
這隻雞腿也是今天我要吐服務部分的主角(往後看吧)
煎餃子,這道我個人也是覺的普通啦~~~

甜點呢?ㄟ..忘了拍...就被吃完了~~哈~~~
再來就是要吐口水啦~~~請往下看吧
.
.
.
服務的部份不是很優捏,我以經自認我是個不怎麼挑的人,所以被我挑到,通常都是很誇張,事件的主角就是哪道「脆皮炸子雞」的雞腿,通常我女友吃帶骨的東西,都不會吃的粉乾淨,骨頭旁邊的肉都還會剩,我通常都是會再進行第2道處理,吃到真的只剩骨頭,尤其是雞腿(我就是愛吃腿嘛= =)。

今天我女友吃完雞腿後就把該帶一點肉的骨頭放在炸子雞的盤子上,又剛好這盤子上只剩下哪隻看似吃完的骨頭(但上面還有肉呀..),結果服務生一來,二話不出,這盤我收掉了喔...

又好死不死..我正在專心啃別的骨頭...嘴巴已被雞肉塞滿,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,就這樣,眼睜睜的看服務生從我面前把哪盤給收掉....哇你咧ㄟ....就這樣再一聯串的事件中,我哪隻還帶有一點肉的雞腿骨...沒了.....整個很!@#$.....

其實也不是為了哪一隻剩一點肉的雞腿骨而氣(雖然有一點...),難道店裡沒訓練員工在收客人餐桌上的東西前,要先問這道吃完了嗎?我可以收走嗎?連這基本的都不知...真的是厚...原本還滿爽的心情,整個都low掉了。

好啦~~該唸的也碎碎唸完了,你問我還會再去嗎?應該是會啦,畢竟東西不難吃,服務的部份...嗯!下次我會看好我的雞腿骨...而且同樣的事件再來重演一次,我一定會找店長的....


★店家資訊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weetdynasty.com.tw/

台北忠孝旗艦店 (這次去的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0號
電話:02-2772-288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AM11:30 ~ AM00:30 (不分平日、假日)

費用:單點 + 10%
交通資訊:捷運-忠孝敦化站(4號出口)

2 則留言:

  1. 服務完全零分...我很想客訴ㄟ...
    但~我想~老闆不怎麼樣~所以~員工水平一定跟老闆一樣~
    埃...這種服務~我真ㄉ會想罵人...
    虧它有些東西我蠻愛ㄉ說.....
    氣死人的服務...

    小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就別氣啦~~畢竟你吃的還滿爽的~~~炸子雞..我又餓了~~哈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