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

2010-08-12 [食記] 內湖In Base - 斑鳩的窩 (日式炸豬排) by N900

*今天的照片由Nokia N900操刀,所以照片畫質若有不佳,敬請見諒!

今天下班和我家寶貝一起去內湖大賣場集散地,吃日式炸豬排,這家店是我同事推薦的,叫作「斑鳩的窩」,特色是厚切豬排,還不錯吃咧,尤其是大阪燒豬排,沒想到大阪燒的sauce和炸豬排這麼搭呀。


大阪燒的醬加豬排超好吃的啦,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豬排了~~呵,另外這家店的高麗菜絲、白飯、味噌湯都是無限供應的喔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咧!

Menu的封面

我今天點的,大阪燒豬排定食,大阪燒的sauce搭豬排好吃耶~~呵

可以看到上方是定食的附餐....

最左的是七味粉,旁邊是豬排醬,不過大阪燒的醬很夠味了
不用加啦~~呵

這個鐵壺超酷的,很有復古味,一個要賣$3,580= =

杯子也是很復古的~~~
隨手一拍
筷子來一張
特惠活動,蘆筍沙拉+炸豆腐+飲料,三樣100元
飲料點的是可爾必思
炸豆腐沒有一起拍是因為最後才上 = =似乎是他們忘記了....呵
吃日式豬排一定要有的,磨芝麻diy
上菜啦,有點過曝了@@呵~~~
大阪燒豬排~~好吃咧
我又流口水了啦= =

這是餐後甜點,草莓果凍


這家還不錯吃啦,值得再去一次~~~,照片由手機拍攝,如有觀看不適,敬請見諒!



★店家資訊
官方網站:http://banjiouwoo.tidi.tw/index.php
我去的是內湖In Base的店 (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1樓, 內湖IN BASE一樓, 02-27903199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