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2010-08-21 [食記] 隨性食記西堤牛排 (TASTy, 復興南店)

今天看FB,忽然看到有人PO出他在高雄吃的西堤照片,然後我想想...咦~~西堤也是王品集團的厚,有吃過王品牛排沒吃過西堤耶,因此當下決定晚上和我家寶貝一起來去西堤吃晚餐....真是有夠隨性的啦...哈


因為是很隨性的,也因此沒人帶相機,這時又只能勞煩我的N900再次出勤啦,其實N900拍照真的不錯咧,低光源下表現也ok,不過高反差的場景就有點慘了,感覺N900的Dynamic Range(不知此一詞可否用在數位時代....)不夠(Low Dynamic Range),因此在場景同時有黑與白時,常會看到白色的部份過曝,細節整個不見了....

另外還有發現一個問題,就是調整EV的時候,-0.5EV沒啥感覺,但-1EV卻整個變黑...這問題不知有沒有人回報給Nokia官方,應該是firmware能解決的問題....廢話不多說啦,看照片去啦!


西餐廳一定要有的水杯...

開胃菜來啦,我點的是「時蔬雙動奏」

開胃菜之一,鮮蝦搭梅子凍,西堤的餐點,滿多都有蝦的
還滿新鮮的...比起上次去清水地熱買的蝦好上幾百幾千倍...

紅石榴醋搭配時蔬...開胃菜整個就是酸
不過這樣才開胃嘛~~哈

前菜麵包,其實這方塊麵包是搭配我女友點的「焗烤蘑菇」

這才是我點的前菜「牛肉焗丹麥餅」,口感特別,不錯吃

酒來啦~~

沙拉部份,我點的是「晶饌凍牛肉」

來特色一下凍牛肉

吃完來搞笑一下....把擺盤用的插在沙拉上...

湯來啦,「義式海鮮清湯」

要上主餐前來的沙瓦,讓你去除嘴內的味道,
等一下才能好好享用主餐呀....
不過隔壁桌的,主餐上了,沙瓦才來= =

主餐來啦,「義式鮮烤牛排」,整個味道比較台式,
整個不像在吃牛排,加個麵滿像在吃牛肉麵的~~哈!
還是「TASTy酥烤牛排」比較有排餐的味道~~

近拍主餐

再近一點~~哈~~口水又流出來了...

很快的,主餐ko掉了,換甜點上場啦!
「巧克力袋冰淇淋」

甜點上的擺盤裝飾

雪白色的冰淇淋

巧克力袋,巧克力是熱的喔,
有沒有像放大版的,鼎泰豐豆沙小包....哈

哈~~把巧克力淋到冰淇淋上,然後又要再惡搞一下...

飲料「雪沁藍橙」,藍色的粉有地中海的feu呀,
下方白色的是乳酸類的東東啦

攪拌後,從藍色變成有點綠色....

最後~~~不知要拍啥了,就拍這個吧~~
這個架子叫什麼呀?應該有個名詞吧?不過我不知道耶...哈


★店家資訊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asty.com.tw/

復興南店 (這次去的店)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F
電話:02-2711-2231
費用:499 + 10%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