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2010-10-02 [遊記] 淡水隨拍

今天剛好和家人去淡逛逛...於事乎就來隨手拍拍好了!
反正也有一陣子沒拿相機出去亂拍了...也該給相機曬曬太陽呀!
剛好今天的天氣不錯,10月還有藍天,算是難得了呢~~呵


出發去,天好藍呀!不錯不錯~~~呵
捷運站...看到遠處的燈光,這時月台上的燈也亮了~~
進站嘍...技術差,測光測不準~~哈
咻~~~淡水到了....怎麼這麼快...
就說這是隨拍了...過程就別太給他計較嘛~~呵
中午來這家吃飯...生意不錯,
是淡水老街上的老店了~~40幾年嘍
咱們的桌號...是喬巴耶~~
該不會這家餐廳的廚師是"香吉士"吧...
來啦來啦!這個就是招牌菜啦..."炒螃蟹",我都還沒拍,
就一堆無影手在哪飛來飛去了~~~可想而知~~呵
不用我多說什麼,超正點的啦....有點兒給他貴捏...
但蟹本來就不便宜了,不是嗎?~~呵!
趁大家夾完第一輪的空擋...趕快補拍..
我都還沒夾耶= =...
近拍來一張~~這個真的很合我的味捏...
來罐"百威King of the Beer"我想應該會更好~~
淡水老街上有名的三級古蹟"福佑宮"...香火鼎盛喔
有來過淡水的人應該都粉熟~~呵!
每次到淡水老街,最後一定會去的地方= =
就是星巴克啦...消磨時間的好去處....
亂拍...但個人還滿喜歡的說~~呵
隨便拍拍~~~要表達什麼呢?我也不知~~哈
這個要表達長長的影子~~哈
太陽要下山嘍~~哈!怎麼覺的白平衡怪怪的...
這張也是捏~~哈!
正常了~~~這才叫淡水暮色呀~~哈!
下面好多大大在拍捏~~
怎麼感覺浪粉大...哈!


好久沒好好休假了,該找個機會好好給他休息一下了!~~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