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2010-10-24 Merrell™ Gore-Tex 戶外防水休閒鞋 - 一切都是為了雨

一切都是為了"下雨"呀~~~這個禮拜,瘋子梅姬颱風足足下了一個禮拜的大風大雨...也差不多可以讓我的鞋子全去養金魚了...陽台上一排養著金魚的鞋,這場面也夠屌了吧!
狂風爆雨中,雨是下斜的,就算撐個海灘傘,鞋子還是照樣濕給你看....於事乎!我忽然想到老外朋友腳上的哪雙Gore-Tex®的鞋,好一個神兵利器呀,前面哪灘水就這樣給我corssover。


加上最近常看到Merrell的廣告"Let's Get Outside",心動呀!所以就上Merrell的網站看看有啥迷款式,結果還有不錯看的耶,原本想說戶外用的鞋款,一定過不了我家寶貝哪關(時心裡浮現一幕,我新買的鞋被丟進垃圾筒的畫面),想說打鐵要趁熱、擇日不如撞日,趁著最近打的正火熱的百貨週年慶,來去撿一雙...不對不對!是買一雙有折扣的回家...

*PS:拍攝時懶的清場,所以場面太亂,請見諒喔!

準備開箱啦!
先來看看盒上的標示吧!
Size: 11號,我應該是要穿10.5號,
但10號再來就是11號,竟然沒有大半號的,
穿10號太緊,11號則有點鬆,
不過休閒鞋鬆一點沒差啦,不會飛出去就好了...呵! 

MIC的怎麼不是USA咧?

開箱啦~~見到真面目啦!

就是這道光...呃不是~~是GORE-TEX®,有這個就不怕水啦!
另一個AEGIS®則是防臭抗菌抗材質

盒內的DM,這算DM嗎?
不過怎麼拗爛了...

不怎麼像DM的東東~~~呵!

另一面~~

主角登場~~

鞋子側邊~~印有MERRELL

近拍~~這不是廣告~~這不是廣告...

GORE-TEX®的牌子,就是為了這個~~

鞋子的後側,一樣印有MERRELL喔!
下面看不清楚的字是Vibram®,是一種強化的橡膠材質
除了增加耐摩性,延長壽命外,還加在高/底溫環境的穩定性

鞋的另一側!

鞋底...滿厚的~~穿上這雙鞋我都180了~~哈!

鞋底印有Vibram®,強化橡膠材質

鞋子的正面~~~

這是鞋墊,連鞋墊都有文章咧...

近拍鞋墊上的標示!
OrthoLite®是一種抗菌鞋墊的材質,不知可以撐多久了呢?
AIRCUSHION™是MERRELL™專利的內嵌式避震氣墊,走起來會輕飄飄乎?

使用心得:
經過這二天的測試,這鞋還真不錯穿咧,粉軟,也不會太重,透氣也不錯,至於重要的防水的表現也粉優,現在看到水窪還會故意去踩一下咧~~享受一下防水的功能呀!呵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也去拜了一雙囉
    還不錯穿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:
    還真的不錯穿捏,看到水給他踏下去就對了~~呵!
    還有~~你是?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