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2010-11-30 我的第1顆星鏡 Pentax SMC-DA* 16-50mm F2.8 & Battery

*舊文

自從入手K7後,我使用的是之前K100D的kit鏡,DA 18-55 一代鏡,一直很想入手一隻星鏡!
至少恆定光圈是很方便的(對我來說....),前一陣子在Amazon亂逛,發現哇!這隻星鏡的價錢和台灣比起來差真多呀...

漂洋過海(明明就是飛來的)來台的星星耶!


剛好我同學的同事在美國工作,且這個月底要回台灣!於事乎~~就拜託我同學幫我問看看,能不能幫我帶回來(可省下運費和關稅...這可是不小數目呀)!
幸運的是,我同學的同事非常的阿沙力,馬上就答應,真是太感謝啦!就這樣,我的第1顆星鏡入手啦!
(會不會再有第2顆?短時間不會吧....這顆很夠用了...)

星星呀!@@
還有SDM功能,原本K7的對焦速度對我來說,很快了,
加上SDM後,一個字~~讚!

16-50,裝在APS-C大約是24-75這焦段方便又好用,加上又是恆定光圈
雖然此鏡在大光圈下的高光紫邊有點嚴重@@,哪為啥還要買這隻咧?
好啦~~我承認~~我是原廠控!....

盒內的內容物!

保卡?保卡咧?原來Pentax後來除了日本境內發售有附保卡外,
其它都不附了...要拿invoice去換國際保卡....

鏡頭的套子

打開後,還有包一層塑膠袋

出現啦!出現啦!

鏡身還滿短的!不過有點重量就是了~~呵!

鏡頭蓋,口徑是77mm...protector和CPL粉貴捏

嘩~~星星盾牌耶!
上面是AF和MF的切換鈕

星鏡才有的金環~~~

下面的橡膠環是變焦環,上面的是對焦環

這隻是內對焦,但外變焦,也就是變焦時,鏡筒會拉長,
不過長一點而以!

後玉的保護蓋!

後玉

在越南組裝的!

這是這次一起買的電池,台灣的售價實在有夠@@

多買一顆以備不時之需呀!

電池也要拆箱

拆箱照2

2010-09製造,應該是吧~~呵!

最後再來一張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