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2010-05-27 Day 1: 相遇橘子貓詐騙集團黨羽

最新消息:2姊妹已留在家中嚕,不用送養了!
感謝大家鼎力相助,把這個認養消息散布出去,截至今日(6/6)已經有214個人進到2姊妹的日記觀看了!
2隻姊妹花目前狀況良好,等打完預防針後,差不多就能送去給認養的人了~~2姊妹的日誌我也會繼續更新,直到送出去哪天為止,歡迎對2姊妹有興趣的人,常回來看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繼上次我同事家中出現橘子貓詐騙集團後,我也碰上橘子貓詐騙集團嚕!
何謂橘子貓呢?就是貓身上的顏色是橘色的啦!

不過我這次碰到的事情和我同事的不太一樣,我同事碰到的是母貓帶小貓來要吃的,然後晚上會再來把小貓叫走,像是來騙吃騙喝,很像詐騙集團,故取之為「橘子貓詐騙集團」。

我這次碰到的情況是,母貓帶小貓到我女友家的後陽台躲藏,應為沒看過母貓生小孩,不過我猜測應該是先生完小貓後,才把小貓移到後陽台的,因為現場很乾淨,生小孩應該會有血之類的吧!沒養過貓,實在不知,只能大膽假設(但並沒有小心求證...哈)。
事情大概發生在中午,我女友的媽媽發現家裡的後陽台有一隻母貓,但不知母貓有帶小貓一起,所以把母貓趕走,等傍晚我回家後,在外面吃晚飯時,她媽媽忽然打來說,還有2隻幼貓......因為母貓被趕走後,通常不會再回來了,所以我和女友就趕快把2隻小貓抓去獸醫哪,先除跳瑵,然後發現幼貓有新生兒結膜炎發,要點眼藥水,付了250元的醫藥費後,就照醫生吩咐衝去買雞肉泥,餵2隻饑腸轆轆的小貓,因為家裡不能養動物,只能先暫時照料,期待有善心人士能早日認養啦!

由於飼養動物經驗為0,我也分不出公母啦!
所以橘子色的小貓,我就先叫他小橘子啦!另一隻花色的小貓,我就先叫他小花啦!
以下為2隻可愛小貓的照片!

小橘子,很可愛吧!
小花,喜歡把臉縮在角落裡
小橘子很愛看鏡頭
小橘子
小花,真的很喜歡把臉縮在紙箱邊,不怎麼愛看鏡頭喔!
小橘子雞肉泥吃沒多少,就睡著了,我看他和小花應該累爆了吧
小橘子睡的可香了!
不知多久沒這樣睡了
2隻各睡一角落
你以為我們感情不好嗎?....你錯了
2個苦命貓,只能彼此相依喂,希望有人可以早日認養我們喔!
我家的貓...一樣是棄貓,他被丟在路上,被我撿回家!哈

4 則留言:

  1. 母貓還是有可能回來喔
    可以放小貓回去等等看
    之前有遇過幾次母貓回來找小孩

    擔心小貓餓到可以定時去餵他
    兩三天母貓沒有回來再斷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:醫生也有這麼說,母貓還有可能會再回來,不過目前為止都沒看到,看來是不太會回來了,今天小橘子的狀況有更好了,更有活力,奶水也喝比較多了,不過仍要持續注意中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如果今年順利畢業~也找到工作!
    也許我就能養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樺 您好:
    感謝你對2姊妹的關愛啦,2姊妹已經有人要認養了,只是先暫時放我這照顧,有些檢查要做完,才能送到認養人手上。
    祝你順利畢業,找工作順利喔!
    然後不要忘記要養一隻喔~~呵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