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2010-05-14 [食記] 蜂蜜口味的太陽餅 - 魏清海太陽餅老店


昨天和寶貝跑去買太陽餅,之所以會知道這家太陽餅,可以追朔有一次拜託在台中念書的學長,幫忙帶一盒太陽餅回台北,結果他買的是我沒看過的牌子,哪時還在想,這啥迷怪牌...好吃嗎?但吃了第一個後,不到幾天,整盒被我吃光光了,因為太好吃!

這家的太陽餅很特別,一般看到的是「麥芽」口味的,但這家除了麥芽外還有「蜂蜜」口味的!就是這一味,讓整個太陽餅味道完全不一樣啦,而且又不黏牙!讚啦,從此就愛上這家的太陽餅啦(雖然比外面常見的貴...)!

台北要買這一家的,只能去SOGO天母店(原本在SOGO復興店),天母店離我太遠啦!剛好2010/5/11~5/18在SOGO忠孝店F12有展覽,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和寶貝跑去買!誰說3C產品才能來開箱文,吃的也可以呀!馬上來個太陽餅開箱文....哈

產品的手提袋,上面印有大大的太陽花,講到這太陽花就有意思了!
之前這家店叫阿明師(也就是學長拿給我時的店名),後來改名魏清海太陽餅老店,
改名後我一時找不到,正在想慘了沒好吃的太陽餅怎辦,
結果有一次在SOGO逛時,忽然有一個大大的太陽花映入眼簾,
這不就是多年前讓我感動的哪個太陽餅店的太陽花嗎?
這才頓晤,原來是店名改了....

產品盒子,一定要有哪朵太陽花的啦!

來喔!開箱嚕,先來張半開的好了 = =

全開照來一張!呵..每一個太陽餅都是獨立包裝的!
比起外面的有些是好幾個裝一起,應該比較能放吧!
雖然獨立包裝,好像有點浪費塑膠資源,
但這樣包裝看起來也比較精緻啦!

穿著包裝的太陽餅獨照,包裝上的肖像,就是魏清海先生,太陽餅的開山始祖

不是介紹太陽餅嗎?怎麼跑出蛋黃酥,ㄟ~~這個蛋黃酥是店員送的啦!
當然嚕,這家店當然不只賣一樣東西嘛!

嘿嘿~~今日主角,太陽餅出現啦!

把太陽餅切開,看到了嗎?中間有反光的就是蜂蜜啦!

上一張不清楚嗎?來來來~這一張近照,夠清楚了吧!
黃黃膏狀(帶一點反光)就是蜂密嚕

再靠近一點!流口水了......哈!

在喀它之前,再來一張吧!我要把你吃下肚嚕~~~哈!

吃完了!剩屑屑~~~咦!盤子是不是很可愛呢?
這可是日本卡通「世界名作劇場 - 小浣熊」的主角洛斯可(皮皮)喔!
超可愛的!他也想吃太陽餅耶,你看他張嘴....
其實太陽餅不是我吃掉的,是皮皮吃的...


後記:
我個人很喜歡蜂蜜口味的太陽餅,當然這家也是有麥芽口味(原味)的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蜂蜜口味,因為不黏牙呀!呵~~~再泡個茶來配~~讚!

又流口水了....再來喀一個吧!~~哈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unnycake.tw/news.asp
台北店:SOGO天母B1

1 則留言: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