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2010-05-29 Day 3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3天 - 今天活力十足喔 (上)

Day 3 (上)
點我看Day 3 (下)內容!


今天是小橘子與小花到我們家作客的第3天,一切情況似乎有好轉,小花更有活力,現在會想要爬出箱子了,小橘子則是食慾更好,吃更多了,話說昨天去動覺醫院,醫生有說母貓可能還會再回來,也有網友好心提醒,不過這幾天的觀查,都不見母貓蹤影,所以可能回來的機會不大了,也感謝網友熱心提供意見,不至於讓我這個飼育經驗為0的菜鳥慌亂,現在只能全力照顧2姊妹了。

昨天也是用到2點才睡,2姊妹精力真是旺盛,我家寶貝也被操的要死,不意外,今天早上六點半許,2姊妹喵喵叫,所以我們再次從睡夢中驚醒,跑去2姊妹的箱子前,果不起然,4隻大眼張的大大的,等我們餵食嚕!

早上餵的時候,我家寶貝忽然說,ㄟ我們都沒記錄他們吃的量耶,所以從今天開始就幫2姊妹記錄每餐吃的量,也順便幫2姊妹量身長,但沒體重計,所以就沒量體重了。

中午讓2姊妹離開箱子運動一下,抓到家裡的地板上,不然一直關箱子也不大好,小花一放出來,衝的咧!活力十足,小橘子一開始怕怕的,但在小花的帶領下,開始四處逛大街,13:30時,2姊妹一次各喝掉5 cc的奶水,比昨天好多了。

到昨晚為止,發現2姊妹似乎沒大小便,所以昨晚也問醫生該怎麼辦,醫生說要拿軟的紙(面紙或衛生紙),在2姊妹屁屁擦擦,這樣他們就會小便了,小橘子尿了不少,小花則是沒尿,而且不喜歡這樣擦,感覺像是會自己小便(持續觀查中),今天中午在2姊妹的臥室發現一塊黑黑的,疑似是便便,不過分不出是誰的,總之看到會大小便,心裡也放心不少了,而且今天小橘子也十分有活力。




1點多,2姊妹總算睡了,我們也可以去睡覺了!
中午把2姊妹抓出箱子,小花似乎很開心,你看衝的咧!
小花表演煞車...哈
小花這張真是可愛,看的出來她心情不錯
小橘子也來了,楚楚可憐的模樣...
小橘子,好像小獅子
2姊妹在地板上爬來爬去
不管在箱子還在地板,一定要表演一下好感情
小花你跑到哪啦?真是十足好奇心呀!...
小橘子來找小花嚕!
嘿嘿!被我抓回箱子了..
小橘子很喜歡躲我幫她們姊妹蓋的臥室
小花也來了,她也要進去...但
什麼,一進來就想把小橘子趕出去,才剛說妳們姊妹感情好,真是不給面子呀!
哈!小花不是省油的燈,小花被壓制了!
小花被小橘子飛踢出去...呵
Slow motion repeat...
Slow motion repeat...
小花跑來像我救援了...
小花也想進去啦!
好啦!給妳進來,我們只是在玩,感情還是很好的啦!不要挑撥我們姊妹的感情喔...
小橘子喜歡趴在小花身上睡覺
小花...你今天的活力也太足了,竟然連箱子都可以爬了!
嘿嘿,叭叭我來找你嚕
嘿咻~~嘿休~~我爬我爬我爬爬爬
唉呀,腳滑了一下
再次努力....
算了,我還是去睡覺好了,小橘子need me...
2姊妹感情真的很好,長大後也要一樣好喔...
因為小花開始會爬箱子了,所以~~~我只能把城牆築高嚕,等貓籠來就能安點了....不知2姊妹會不會喜歡貓籠呀..她們應該比較喜歡開放空間....(其實是喜歡叭叭蓋的窩啦...迷之聲:真是自戀的叭叭)

後記:唉呀呀~~2姊妹在喵喵叫了,趕緊去餵她們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