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2010-05-29 Day 3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3天 - 今天活力十足喔 (下) - 2姊妹有新家了!

Day 3 (下)
點我看Day 3 (上)內容!


下午寵物店通知,貓籠來了,所以我家寶貝就去把貓籠拿回來了,順便買了一隻可愛的逗貓棒,在寶貝把貓籠帶回家後,就開始著手準備把2姊妹移到新家的作業了。

晚上餵食小橘子和小花時,2姊妹的精神很好,也在旁邊玩了起來,真是不錯,更好的消息是,小花會開始用舔食的方式進食了,而且小花自己學會在貓砂上小便,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,之前有養貓的朋友告訴我,貓在貓砂上大小便是本能,但我一開始懷疑沒人教她們會嗎?事實證明我多慮了,而且…今天總算知道貓尿是什麼味道了,原來這幾天以來聞到的味道,就是2姊妹的小便味呀...

另外一件好消息是,小花的小牙凸出來了,雖然沒完全長出來,但可以看到2個白白的小點,小花現在連站的勢都十足像隻大貓一樣,所以小橘子妳要加油喔,多吃一些,才會早日長大喔!



2姊妹的新家,上面有open將看守..他和條碼貓很好不是嗎?
我家寶貝買的逗貓棒,超可愛
逗貓棒再來一張
2姊妹入厝,當然要把叭叭做的臥室搬進來呀
2姊妹適應新家ing....
2姊妹還是喜歡窩在臥室中(費話…不然蓋臥室幹嘛...)
小花喵喵叫
小橘子又趴在小花身上睡覺了
小花也累了,睡著了!
換個姿勢繼續睡
2姊妹相親相愛ing...
小花照顧小橘子
小花:別想欺負我家的小橘子
ㄟ~~怎麼要保護小橘子,結果自己睡著了...哎呀,人家也是小貓耶...咪一下啦,別計較這麼多
ㄟ~~這是雙層巴士嗎?哈
小橘子睡到要掉下來的前一秒....
小橘子掉下了,僑個位置,繼續爬在姊姊身上睡(雖不知誰先出生,所以就用體形來分啦...)
Diy幫2姊妹新家蓋個遮陽板
遮陽板上方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