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2010-07-04 [遊記] 十分老街、106 莫內咖啡

難得假日天氣這麼好,而且之前的假日幾乎都為了小橘子與小花而犧牲,今天看這天氣這麼好,忍不住啦,一定要去外面晃晃,不然會瘋掉呀....

幫2姊妹打理完中餐,東摸摸西碰碰的,也拖到快三點才出門....所以也不能跑太遠,於是就往106縣道騎嚕,原本想說來去106縣道上的莫內咖啡喝杯咖啡好了,後來騎到莫內才想到,ㄟ今天都還沒吃耶...此時已餓到發荒啦.....

於是乎~~好吧!哪就去十分老街晃晃,吃個東西,看個火車再回頭來喝咖啡好了~~呵

今天的第一餐吃這家,這一家是我以前學開車,
道路駕駛時教練帶我們來吃的,今天一來到十分時還不知要吃什麼,
忽然間腦海閃過之前教練帶我們來吃的畫面,於是就來這家吃嚕...
剛去的時候爆熱,菜都還沒點就先去冰箱開飲料了...
拿的時候還沒發現,拍完而且開了喝一口,一直到麵來吃一口才發現~~
ㄟ這蘆荀汁的包裝怎麼看怎麼怪,ㄟ怎麼不是津津是親親牌~~哇咧~呵
招牌頭骨肉
小菜 (魯蛋 + 海皮)
肉羹湯
切仔麵
餛飩湯
撈一顆餛飩起來拍~~呵
因為太熱忘了拍菜單...所以忘記多少錢
以上總共NT$ 270 (麵2碗 + 2瓶飲料)
口味方面,這太主觀的東西,我個人是覺的我吃的習慣嚕
不過吃到一半旁邊還有火車經過,加上老街的風味,ok啦~~
吃飯吃到一半,聽到火車響笛的聲音,
原本都是人的鐵軌,瞬間清空...
火車來嚕~~~
火車進到十分站了~~~
來鐵路支線的景點,一定要拍的鐵軌...
火車一過,人潮馬上又填滿了軌道區
再來一張號誌與鐵軌照
往靜安吊橋路上,碰到一隻橘子貓,好像咖啡貓呀~~呵
好可愛的貓,正在理毛中
還給我吐舌頭咧~~
很專心在理毛,這貓很乾淨,
不知是不是附近店家「放」養的
偷拍被發現,往我這邊來了~~
老兄不要想不開呀....
此時天空飄來了一個天燈
火車再次進站嚕~~~月台上很多人
停靠在十分車站的45DR1000型(參考資料點我)
十分車站,剛好有列車到站,此時很多遊客下車
在火車站旁的一個垃圾筒
不知是誰沒把冰棒的木棒丟進垃圾筒,生了一堆螞蟻雄兵
逛老街一定要來一瓶彈珠汽水呀....無尾熊的喔!
準備離開啦,剛好看到旁邊有在賣叭噗,
於是買了一分綜合(大)來吃~~
老街的路標,標有「中英日」三國語言
到莫內啦,點了一杯冰淇淋咖啡
莫內到十分很近,一下就到了...
我家寶貝點的檸檬香茅青茶,很甜ㄋㄟ˙
拍一張安全帽
 一個超酷的人騎的嘻皮車,超有殺氣,讓我想到Ghost Rider
 還綁口巾,真的殺氣十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