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2010-07-05 Day 40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40天

Day 40

堂堂邁入40天啦,真不知最後2姊妹最後能不能順利留下呀...我家寶貝她老媽每天逗貓逗的很開心~~~看來她老媽哪關應該是過的去,剩下她老爸啦~~~繼續洗腦~~呵

小橘子妳的坐姿太可愛了
側拍小橘子可愛的坐姿~~呵
小橘子打哈欠~~
小橘子:「叭叭我覺的你在破壞我的形象耶...」
小橘子的表情好好玩喔
小花妳在看什麼呀?
看的這麼入迷...
小花注意到我在拍她~~~
哎呀~~耍個性,馬上給我轉頭
小花妳不是轉頭,就是在睡覺= =
小橘子妳在看什麼呀?
小橘子妳的坐姿太可愛了~~呵
小橘子趴在貓砂盆頂
小橘子睡著了~~
小橘子伸懶腰
小橘子:「姊姊妳沒看鏡頭....」
小花:「我偏不看~~~」
2姊妹喝水ing
2姊妹不知被什麼東西吸引
小橘子伸懶腰被我拍到~~呵
伸完懶腰發現被我偷拍~~~
小橘子做出承諾的動作,小橘子:「我敢保證....」
2姊妹要開始玩耍嚕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