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2010-07-17 [食記] 花蓮 - 王將壽司

*此篇文章為2010-07-17~~18 [遊記] 花蓮二天一夜的延伸文章*


這家王將壽司也是相當有名的啦,不過要到晚上十點才開始賣,屬於宵夜性質,之前在花蓮念書時,一直沒啥機會吃,因為太晚開啦,要從東華騎來市區,只為吃這個,光想就有點懶啦~~~

一直到快要畢業的時候,才開始瘋王將,不過因為太好吃,每次都點一堆,加上又是宵夜,所以~~~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變胖嚕~~哈

今天原本是和民宿朋友約吃宵夜,不過臨時有客人找他,所以就只剩我和我家寶貝來吃啦!當然是爆多人的,說也奇怪外帶比內用還多耶!


別懷疑,這是一台改裝餐車,
因為這次顧吃,只拍餐點,完全忘記要拍餐車,
所以拿之前拍的來擋一下啦~~呵

這張也是之前拍的,這是平日,今天假日去人可是多好幾倍咧~~

這是菜單,別懷疑你的眼精,真的很便宜,湯類才10元@@
菜單分2個顏色,白單內用,黃單外帶用~~
這個花壽司必點啦,超好吃,用料實在,
沒記錯有玉子燒、章魚、蟹肉棒...真的很好吃
我超愛的,我一個人就能喀掉2盤,但....熱量呀= =
花壽司賣完,所以老闆現做,有沒有發現和第一盤不大一樣呢
外圈沒有蝦卵,應該是料用完了吧!所以要吃王將要趁早~~
我家寶貝最愛點的沙拉類,這次點的是生菜沙拉

味噌湯,也是備點之一,才10元,料超多的啦!

寫到這邊,我流口水了~~~呵

手卷,也是很讚的啦!
這張是以前去吃時拍的,這次點的比較少,不敢再瘋狂點了~~呵
手握生魚壽司,也是不錯吃~~~


店家資訊:

花蓮市中華路36號 (惠安堂藥局前,有餐車應該很好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