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2010-07-16 Day 51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51天 - 2姊妹逃出柏林圍牆

Day 51

今天早上超傻眼,2姊妹竟逃出柏林圍牆~~~~在我早上刷牙洗臉時,跑來和我打招呼....妳們也太厲害了吧~~~竟然跑的出來~~~原來是小橘子鑽出一個洞,結果2姊妹出的來卻回不去~~呵~~還好沒有給我亂大小便~~~不然會瘋掉吧.....

原來是小橘子鑽出一個洞,然後2姊妹就爬出來啦~~
結果爬出來,卻回不去~~呵

小橘子還看,我發現妳了啦,妳的逃亡路徑被我發現了~~~
小花妳這個姿勢還真是優雅呀~~~
2姊妹在增進感情~~呵
小花在看啥?
2姊妹望向同一個地方~~呵
小橘子妳肚子以外的地方還是很瘦咧~~~
有feu的小橘子
小橘子特寫
小花妳在插花嗎?~~呵
小花招牌動作出現了
對什麼感興趣的小花
小橘子,哪是貓抓板,不是睡覺的地方耶....
小花也睡覺了~~~
我看再過一陣子就要叫大花了~~~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