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2010-07-11 [食記] 王品牛排 (中山店) - 慶生

今天是我老哥的生日,之前就和他說過王品的牛排不錯吃,所以這次剛好趁他生日,跑去王品吃飯嚕~~~只是結果是我破產~~~呵~~~


左一(檸檬水)和左二(餐前酒)是含在套餐內的
而右邊紅色的雞尾酒是因為慶生所以送的
這雞尾酒不錯喝~~我一個人大概可以把整桌的喝掉吧~~呵

肉醬和奶酒是要給等一下的餐前麵包用的
餐前麵包,可以無限食用,口感不錯喔~~
前菜,我這次點「海鮮生菜沙拉」,新鮮好吃~~沒話說
前菜沙拉的醬另外裝,需要時才自己加到生菜中
十分適合我這個吃沙拉不怎麼愛沾醬的人
在前菜沙拉盤上的水果~~
湯,我個人喜愛喝「酥皮牛尾清湯」
服務生建議我們不要直接把酥皮放入湯中,需要時再加進去即可
牛尾清湯,口味清香不油膩~~真不錯喝
上主菜前,會先上一杯酸梅湯,讓你洗去口中氣味,好享用主菜
主菜上來嚕,我個人喜愛吃「酥烤牛小排」,外皮酥脆,但裡面又不至於死硬~~
口感很好~~~
只是今天這道主菜沒有料理的很好,外皮不夠酥脆,最後我寫在意見卡中
沒想到離開餐廳沒多久,店經理馬上打電話來關切
這樣的服務心態~~才能再次讓顧客上門呀~~

小記:若在王品牛排用餐,碰到任何問題,舉凡:餐點問題,服務問題
一定要當面告知,才能現場得到滿意的結果
近拍酥烤牛小排
我家寶貝點的「龍鱈明蝦」,還不錯吃~~~
但我個人在西餐廳還是比較偏好排餐啦,排餐萬歲
餐後水果~~擺餐都聞的到一絲絲的藝術氣息呀
壽星特典~~~慶生才有送的蛋糕~~
這是餐後甜點「杏仁芙蓉冰淇淋」
冰淇淋上的薄荷葉
側拍甜點旁的擺盤~~
餐後飲料「冰釀咖啡」,冰塊、鮮奶、果糖,全部分開
可依個人喜好自行調配~~
這冰塊很用心,用了3塊咖啡冰塊,
這樣就不會因為冰塊溶化變水,而沖淡咖啡的味道
桌腳邊的調味料罐和名片
三杯水杯連線
太無聊,拍了一下廁所的洗手臺~~~

後記:
若要去王品牛排慶生,可至王品牛排官網加入會員,下載生日折價卷,
憑卷打9折、另贈精美禮品、雞尾酒、小蛋糕、服務生幫你唱生日快樂歌、現場拍照一張(現拍現洗現拿)


 
王品牛排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