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2010-07-17 [食記] 花蓮 - 王記茶舖

*此篇文章為2010-07-17~~18 [遊記] 花蓮二天一夜的延伸文章*

之前在花蓮念書,就常聽我朋友說他們以前很愛去茶舖,於是茶舖二字就向蒼蠅一樣,一直在我腦海裡飛來飛去,但我都一直沒機會去,趁著這次去花蓮來去體驗,什麼叫做花蓮的茶舖。



這家王記茶舖在花蓮市區算有名的吧,有2家分店,一家離火車站比較近(中山店),一家則在統帥飯店旁邊(三民店),
我這次去的是三民店,先來說說東西好不好吃吧,我個人覺的不錯吃,比台北市東區茶街好,價錢合理、氣氛、用餐環境什麼的都勝出,
價錢台北人可能會覺的便宜,在地人可能就會稍嫌貴了,誰叫花蓮的美食好吃又便宜,
不過王記茶舖仍然是一個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打屁的好地方呀,難怪我朋友以前這麼愛來~~呵

桌邊的一塊銅板,上面寫著王記茶舖,釘在桌邊的
材質應該是銅的,因為裡面開冷氣,所以碰到這塊銅板時
哇~~好涼快呀~~~只差臉沒貼過去而以~~呵
店內的燈飾,很有復古風喔!
一開始去,咦怎麼桌面上沒有桌號呀....
後來才發現~~原來桌號在這呀....
就是哪塊印有「王記茶舖」銅板的側邊啦
今天點的清單~~~還送一張清茶折價卷
(超過一個金額就會給,但忘了金額多少)
我點的無錫排骨

近拍排骨,哇咧~~我餓了...(寫blog還能寫到餓...)
 我家寶貝點火銅,所以有瓦斯爐

嘿嘿~~我的東西來了,誰叫妳要點火鍋,
不然妳先吃瓦斯爈,或是看我吃吧cc~~~
來了來了,火鍋來啦~~~
寶貝的火鍋配菜也都來啦~~~

另外單點的點心,王記炸豆腐,
蒜味超重@@~~下次要叫他們不要加

補差價點的珍珠奶茶,好喝呢~~

這是寶貝點的桂花釀茶



這次總算吃到之前講很久的茶舖,點了以上這些,我們2個人吃到撐,重點東西不錯吃,下次回花蓮可以約朋友來茶舖敘舊啦!呵


店家資訊:

王記茶舖
中山店: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65號  電話:03-834-1688
三民店:花蓮縣花蓮市三民街10號  電話:03-835-222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