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2010-07-11 Day 46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46天

Day 46


這幾天小花出現疑似,貓開心時的「咕嚕咕嚕」聲,但因為沒經驗,所以也不確定到底是開心還是不舒服,所以下午帶去給醫生看,醫生說:「這是貓在高興啦!」,為了免除我們的疑慮,醫生還是有用聽診器聽一下2姊妹的呼吸、心跳,都很正常!


早上接近中午時小花一直在拆房子,後來我去看她一下,原來是在討抱....所以我就和小花玩了一下,玩一玩她爬到我身上,然後就睡在我身上@@"....後來就咕嚕咕嚕叫~~~看來小花是太爽了....呵

看醫生插曲:當醫生聽完小花後,準備把小橘子拿起來聽診,結果馬上說:「哇小橘子吃太多了啦....」,所以現在開始小橘子要控制食量了....


哈~~小花妳的表情好好笑喔...

小橘子打哈欠~~呵~~

 小花也來打哈欠...

 小花妳今天動作都滿好笑的喔~~呵

 小橘子妳整個窩到小花身上睡覺了

 小花太爽了~~~趴在我身上

 小花在我身上睡著嚕~~~

 小橘子妳會不會落枕呀?

 小花打哈欠Part II

 小花妳是龍貓嗎?

 高雅小花~~

 2姊妹玩到獨木橋上了...

 結果~~~小橘子先掉下來~~呵,小橘妳在抓啥迷?

 哈~~原來小橘子也要把小花抓下來~~~

 小花混然不知...

 結果~~貓咧?看到小花的手掌了嗎?

 最後2姊妹都掉到後面了~~呵~~

 卡住了厚~~妳們2姊妹~~呵

 小花超厲害~~~有練過喔

 小花要復仇了~~

 小花抓到小橘子的腳

 最後當然是被小花給拖下來啦~~呵

 然後打一打~~就又睡著了~~還是窩在一起睡喔~~呵

 最後附上小橘子哈欠照~~~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