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2010-07-21 Day 1: 小橘子與小花 - 成為家庭成員的第1天

Day 1

這是2姊妹成為家庭成員的第1天,之前作客的文章可以點此觀看,之後2姊妹的文章將Tagging成小橘子與小花

由於要開始長期飼養,而且之前的貓籠太小了,等2姊妹長大後就不適合了,所以今天買了一個超級大貓籠,可以說是2姊妹的別墅啦,就當作是2姊妹正式成為家庭成員的禮物嚕~~~

因為2姊妹正式成為家庭成員,所以之後照片可能不是每天更新了,也許會過個二、三天再更新啦,這樣也以稍微減輕我的負擔嘍~~~趕緊來看看2姊妹加入家庭的第1天嚕!~~~

小花妳剛睡醒嗎?包著棉被~~呵
ㄟㄟㄟ~~怎麼又睡著啦!
小橘子妳也是懶洋洋的呀~~呵
小橘子仍然喜歡在貓砂盆頂
哈~~小花又被我拍到打哈欠啦~~~
有點江湖味的小花~~呵
小花被我放在腿上搔癢,看小花一臉爽樣~~呵
小花躺在我腿上~~~
小橘子也被我抓上來啦~~呵
來喔來喔~~來拆禮物啦!~~~
超大的貓籠,竟然可以縮成這樣小,真是厲害!
2姊妹的新家安裝完成,超大的啦~~可以用到三層喔~~~這樣2姊妹就能爬樓梯啦~~~
由於還是不放心在家裡沒人的情況下,讓2姊妹自由活動,
因為過一陣子再長大一點後,柏林圍牆就擋不住2姊妹了,
所以一定要找一個大的家,讓2姊妹住,這樣沒人在家時,
就把2姊妹放在籠子裡,而且籠子夠大也能活動,
有人在的時候,再放出來自由活動!
1樓是2姊妹吃飯的地方喔!
小橘子在2樓,小花在3樓~~~呵
真的是很大的貓籠呀~~~呵,之後還會再佈製的更可愛些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我要代替我們家貓千金公主大小姐發聲一下....
    以下是聲明...
    拔拔不要偷懶~我們要寫真集日記
    拔拔 要每天跟我們玩
    拔拔 我要天天吃大餐啦(?)謎.....?不對~這是幫媽媽發聲XD

    所以~你還是要天天寫日記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哪~~~你也加入寫日記的行列好了....
    而且~~~你已經是天天在吃大餐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 Alice,
    你跑錯地方了@@~~這邊是blogspot不是fb啦~~呵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