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2010-05-31 Day 5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5天

Day 5

今天是2姊妹來家作客的第5天啦,今天偷個懶po圖就好呵~~~因為想不出要寫什麼....小橘子和小花說:厚叭叭偷懶啦....

餵食小橘子ing..小橘子似乎對針管很有興趣喔
小花等不及要出來玩了,一直在籠子跑來跑去
整理自己的小花
小橘子爬到媽媽腳上啦...
小花你看到什麼啦?
很有興趣的樣子...
我找我找我找找找....
ㄟ~~小花哪是貓砂不是雞肉泥啦....還是妳想上廁所了...
小花要不要來一管呀?小花:我沒興趣耶,因為我會自己吃...
2個好奇寶寶...
小花你是拿小橘子來當掩護嗎= ="
哈!小花換你被小橘子當掩護了...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