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2010-06-15 Day 20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20天 - 打架特輯又來啦..

Day 20

繼上次「打架打到瘋的2姊妹特輯後」大受好評(小橘子與小花:「都叭叭自己在講...」),再次推出2姊妹打架特輯Part Ⅱ(小橘子與小花:「叭叭不要破壞我們姊妹的名聲好嘛....)
話說這幾天發現小花都睡在窩外,心想可能是之前的窩太小,小花被小橘子睡覺時用北斗神拳請到窩外,所以又幫小花做一個大一點的窩嚕~~~

小橘子:「可惡的姊姊偷咬我...」

警告:內有暴力內容,請慎入!


戰場外報導:
小窩旁的大窩就是小花的新窩啦....

回到戰場上:
小花:「嘿嘿躲起來,妳找不到我,妳找不到我。」
小橘子:「臭姊姊跑哪去啦?」
小橘子:「咦,裡面似乎有東西喔..」
小花:「哎呀,好像被發現了!」
小橘子:「來ㄑ看看,是不是臭姊姊躲在哪。」
小花:「衝呀~~嚇暑妳....」
小橘子:「媽呀~~救命呀,忽有龐然大物竄出。」
叭叭:「小橘子這叫,忽有龐然大物,拔山倒樹而來,蓋一癩蛤蟆也。」
小花:「臭叭叭,竟然說我是癩蛤蟆...這招出自孫子兵法 - 出奇制勝呀。」
叭叭:「你要主持公道呀...」 
 小橘子:「臭姊姊,給我記住。」
小花:「啦啦~~~啦啦啦。」

 小橘子:「我來個背後奇襲好了...不是說要出奇不意嗎」
 小橘子一步步逼近中...
 小橘子:「哈姊姊妳無路可退啦...」
開戰嚕~~~ 
 戰況激烈,小橘子使出「鐵頭功」
 小花使出,「雙龍出海」,成功壓制小橘子
 但馬上被小橘子再使出一招無影手(看不到所以叫無影手...),小花被打落地面啦...
 小橘子:「Ya~~嬴了~~快閃...」
 戰鬥結束...
 小橘子:「剛剛開戰,HP剩下10,趕快來吃恢復劑。」
 小花:「這次失算,沒想到被妹妹從背後奇襲,趕快補充HP,來日再戰....」

後記妳們2姊妹真是好戰份子呀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