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2010-06-26 三芝「長角96」遇見黃金獵犬 - Lisa

今天到台北縣三芝鄉的長角96餐廳吃飯,碰到一隻黃金獵犬Lisa,超可愛的啦!
而且主人也超nice,是2個年輕人喔,我跑去拍狗狗的時候,拍一拍就聊起來啦~~


可愛的黃金Lisa

Lisa是隻7歲的母狗狗,照顧的超漂亮,不過今天超熱的,Lisa沒剪毛,
所以她一直喘~~~整個緊貼地面呢,還好等一下他們要帶Lisa去白沙灣玩水。

Lisa很乖,不會一直吵主人吃飯,乖乖的在旁邊等,而且她又不怕鏡頭,
所以拍起來很順利,丫然後厚~~連拍就給他按下去啦~~呵

由於我家寶貝今天沒去,她超愛黃金獵犬的啦,她若在場一定會大叫的~~呵
趕緊來看可愛的Lisa吧~~~

可愛的Lisa
Lisa熱到一直伸舌頭,還緊貼地面呢~~這種天氣真是苦了黃金呀
不遇Lisa能和主人出來玩,心裡一定很開心,你看,她笑的多燦爛呀
Lisa轉頭去看主人
陽光燦爛的笑容,黃金就是這種笑容,不知迷死多少主人呀~~呵
口愛滴Lisa (ㄜ忍不住要來裝一下口愛~~呵)
側拍Lisa
連拍Lisa 1
連拍Lisa 2 
 再來一個側拍
 側拍Lisa
又是連拍2張喔!
 
 連拍第2張
 正面來一張
 正來要瘋狂連拍了~~
 連拍ing
 還是連拍
 真是可愛呀
 陽光的笑容,很配今天早上的天氣
等一下主人要帶Lisa去白沙灣玩水,Lisa一想到等一下可以玩水
笑的超嗨~~ 
 Lisa:「你們吃完了沒呀?我迫不急待要玩水了啦 >"<」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阿!
    我是狗狗主人的男朋友
    謝謝你把我們說得這麼好
    還有你也太專業了吧
    把狗狗拍的好像寵物明星
    希望你能再多po一些照片上來瞧瞧
    感謝你的照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
    你應該是阿偉吧?也沒專業啦,用單眼拍都可以拍成這樣的,
    你不棄嫌而以~~呵
    照片我都po上來嚕,要再多po一些的話,可能你要再帶Lisa出來玩喔~~呵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