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

2010-06-18 Day 23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23天 - 小花鬧脾氣 & 招財貓又出現啦

Day 23

今天小花鬧脾氣,每次吃飯都只吃一、二口,然後就不吃...又在哪喵喵叫~~所以今天第一張照片是小橘子~~哈

整個火大,不吃?哪就準備餓肚子吧,結果小橘子吃的很嗨~~~後來晚上吃飯時小花就乖乖的了~~真不知早上在鬧什麼脾氣呀~~~

晚上要睡覺前,招財貓又出現了~~看來今天小花是嚴重在討抱呀~~~

ㄟㄟ~~妳們2姊妹怎麼吃成這樣呀…
小花:「妹妹哪邊有什麼好玩的呀?」
小橘子:「嘿嘿!不告訴妳…ccc」
小花:「不講就算了,我自己來看看,咦~~沒什麼特別呀...」
小花:「算了~~還是回巢睡覺比較時在...」
小橘子在後面鬼鬼祟祟,想搞鬼喔...
小花:「妹妹妳想偷襲喔,原來剛剛是騙我去哪的…」
小橘子:「沒有呀,姊姊妳多慮了喔…」
小橘子(os):「ccc哈哈哈~~呵呵,差一點就成功了...」
小橘子裝無辜
咬呀~~看這情勢,是又要開戰了嗎?
小橘子:「人家黃飛鴻是佛山無影腳,我是佛山無影手...」
小花:「這招是哪招呀?」
小花:「真無趣呀~~~」
鬧一整天脾氣的小花
看這表情就是在討抱了....
小花:「在討論我嗎?」
小橘子:「姊姊真愛耍脾氣呀」
小花:「沒事來睡覺好了~~~」
喂~~小花妳說睡就睡喔= =
小橘子爬到屋頂了
ㄟㄟ~~小橘子妳有窩不睡,偏要睡屋頂...
招財貓要出現了嚕~~~
小花得寵ing~~~小橘子:「我也要抱啦>"<」
原來招財貓不是隨時舉手呀!
小花:「癈話~~招財貓手也是要休息呀~~~」
臭小花,愛討抱呀~~~
招財貓則拍
小橘子睡著嚕~~~

2 則留言:

  1. 變大隻了@@~
    小花小橘子你們要加油長大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Alice,
    小花到是不擔心~~~比較擔心的是小橘子~~~小橘子爭氣點,快快長大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