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「黃金寶貝」願你一路好走,妳將永遠長伴球爸 & 球媽身邊!

謹以此文章紀念朋友的黃金獵犬 - 「寶貝」,於2010-06-13 2:30 PM意外殞歿
我和我女友去年的聖誕節,在花蓮和朋友的黃金獵犬 - 阿球 & 寶貝玩了幾個小時的時間,
原本打算今年暑假還要再去看朋友家的阿球和寶貝,沒想到昨晚深夜的睡夢中被我女友的哭泣聲叫醒,
傳來耳邊的竟是寶貝離開的消息,我沒有瞠目但卻結舌,說不出話來,心裡只有「怎麼會...怎麼可能...在心裡迴盪」,
但寶貝的離開是事實,不免讓我想到,小橘子和小花離別的日子也不遠了,生離死別,又讓我又上了一課。


希望球爸 & 球媽能早日恢復心情,你們還有阿球要照顧呀!球爸 & 球媽加油!!


最後謹以此圖,紀念在天上當天使的黃金寶貝

原文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tishiang/10904132

1 則留言:

  1. 嗚嗚嗚~想到還是會哭啦
    怎麼會這樣啦....
    現在 若看到寶貝型的黃金我應該會大哭...
    好感傷...開心不起來~
    兩隻貓咪好皮...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