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2010-06-01 Day 6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6天

Day 6

呼~~趕快把欠小橘子和小花的日記補齊,呵~~今日最大消息就是小花大便啦!總算呀...
而且也是在貓砂上大的,還自己用貓砂埋起來,只是我貓砂鋪太薄,他不夠砂子埋...呵...
2姊妹越來越愛在我們身上爬來爬去,小花的毛變長了,好可愛,一團白色的綿花。只是厚~~餓的時候不會爬來爬去,一定要餵飽後,才要給人抱


小橘子似乎也長大了,而且毛也有變長的樣子,只過體型還是比小花小一號,該不會小橘子妳天生小骨頭吧....小橘子快長大喔,這樣就有白色綿花和橘色綿花了~~呵

小花很愛看鏡頭,這模樣超可愛
小橘子妳在找什麼呀?
小橘子:我爬我爬我爬爬爬
小花:叭叭人家我也要爬啦..給我上去啦
小橘子:嘿休嘿休,我爬我爬...
小橘子:爬一半好累喔,休息一下~~~
小橘子休息ing
小花不給妳爬,妳就跑去角落= ="
好啦,給妳爬啦,丫~~不過妳在看什麼呀?
有什麼東西嗎?難不成是雞肉泥...
這張真可愛,雪白色的...
小橘子回眸一笑
ㄟ~~妳們2姊妹,哪邊不去玩耍,爬到這邊= =
小花你又發現什麼啦?

小花:小橘子我發現好東西,現在開始執行A計劃,我掩護妳,妳先跑...
小橘子:OK!
2姊妹的A計劃開始執行,小橘子往右邊跑(小花的右邊)
小橘子跑掉了...但
小花你不是說要掩護小橘子,妳跑來這幹嘛?...
厚...原來妳發現有雞肉泥,妳竟然叫小橘子聲東擊西,這下是小橘子掩護妳吧..妳實在厚...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勿你們還有開放認養嗎
    你們是否住在北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:已經有人要認養了,不好意識耶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