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

2010-06-21 Day 26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26天 - 小花爬籠子

Day 26

小花今天好奇心更上一層樓,這下好奇到籠子上面去啦!小花今天爬到籠子上嚕~~~我看再過沒幾天,小花就會飛了吧....


小橘子看到小花爬高高,她也想要爬上去~~~我說小橘子呀,爬高高對妳來說有點難啦,我到是可以幫妳坐高高啦,不過妳可能會嚇到便便吧....= =


小花飛踢小橘子~~~~
小橘子飛踢小花~~呵~~小花的技倆被小橘子學走了~~呵
小橘子妳也對滾筒有興趣厚~~練一練可以去馬戲團了~~呵
 小花妳又看到啥啦? 
 小花:「我看到飼料.....」
 老花~~呵
 小花開始爬籠子嚕~~~
 嘿咻嘿咻~~~
 小花:「ya~~我爬上來嚕~~」
 小花爬在籠子上~~不過有時候沒走好腳會陷到隙縫中
小花:「叭叭~~這怎麼有點像在走獨木橋呀?」
 好奇心十足的小花,一直在試探....
 小心翼翼的小花
小花開始適應不會踩空嚕~~
 小橘子:「姊姊上面好玩嗎?我也要上去啦~~」
小花:「不行~~妳功力不足~~上來會卡住」
 小橘子死命鑽~~想要鑽上去~~
但~~小橘子妳也鑽錯地方了吧...
妳要是從哪鑽的上去~~小花會被妳嚇死吧~~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