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2010-06-10 Day 15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15天

Day 15


昨天和今天,2姊妹每天都有便便了,不錯不錯,漸入佳境唷....

今天小花皮死了,被我水槍伺候,嚇的半死,小橘子則是在旁邊觀戲,後來小花晚上就乖乖的了,看來不好好管教一下不行,否則之後送到認養家庭,應該會活活把對方氣死吧....不過話說回來,水槍真的是個好物呀。


下午在做運動的2姊妹,在地上趴趴走~~~
小花:「麻麻妳把我拍模糊了啦>"<」
麻麻:「小花這叫矇矓美啦~~~哈」
小橘子運動ing,可愛喔!
小花妳在玩啥迷呀?= =竟然跑去玩鞋鞋....
準備開戰了,小花使出飛撲~~~~
妳走妳的陽關道,我過我的獨木橋...
小花又想咬窗簾....這個時候麻麻手上的水槍已經準備好了....
下場就是e#%#e@
小花又肚子餓嚕....
我是貴婦~~~呵

4 則留言:

  1. 好皮~欠揍~又好可愛~惹人愛~怎麼會這樣...
    IRI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可愛的時候惜惜,皮的時候打打= =~~又不登入留言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陽關道不是陽光道
    笑翻我惹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Adam,
    哈~~我國文不好嘛= =
    已修正嚕~~~感謝指正~~呵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