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2010-06-05 Day 10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10天

Day 10


有鑑於昨天的爆臭事件,我深深覺的貓砂盆太小,決定啟用大的貓砂盆,不過大貓砂盆似乎有點太高,小花是爬的進去,但小橘子爬的有點吃力,2姊妹可以用摔進去來形容~~~

還好買的籠子下方有一個盤子,剛好可以拿來當貓砂盆,只是砂會噴的到處都是,不過至少2姊妹有方便的廁所可用,也比較不會發生上完踩到便便的慘事....但我發現2隻便便完竟然都不會把便便用砂埋起來~~~真是厚....不知要怎麼教咧~~

看著2姊妹每天睡飽吃、吃飽睡、偶而打打架的生活,真是愜意,妳們2姊妹真是好命呀...
我若學妳們,可能晚上會被踢下床吧...呵

天氣一直不穩定,一直下雨~~~不過沒差,現在也不可能出去溜達,要照顧2姊妹,人家說下雨天讀書天,對我而言,下雨天顧貓天~~呵

大貓砂盆,太高了,原本想說前方用一個梯子,但她們似乎不愛走梯子...
ㄟ~~小橘子妳不會又想睡覺了吧= =
小花爬來爬去...
小花妳要幹嘛?想打小橘子嗎?小心我湊妳喔...
這貓砂盆對她們來說,真的太大了...
後面的貓砂盆換比較矮的了~~
小橘子101號表情~~似乎有睡意~
2姊妹在地板上玩耍
開始打架了,這次的戰場是砂....
比賽規則,誰先出砂盆就輸了....
小橘子嬴了,小花你的腳先出去嚕~~呵
打輸的小花跑來訴苦,但妳的位置有點尷尬喔....(OS:證明性向沒問題...
小橘子從砂盆爬出,要直接爬到我腳上...
加油呀!小橘子...
嘿嘿!成功了,爬上來找叭叭了,不過妳幹嘛抿嘴....
小橘子:「因為叭叭手上拿著雞肉泥...」
小花:「叭叭我也要啦....」
小花
小橘子又在睡覺了,妳可以不要一直睡嗎?起來動一動吧...
好兇的小花,哪2隻牙越來越大顆,而且超尖~~~
小花妳在看什麼?

唉唷~~~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哪邊...
小花爬下去了,但還在看...
小橘子則是繼續睡...
小花也睡了,很好睡厚,不過妳的睡相~~哈~~好好笑呀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