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2010-06-13 Day 18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18天

Day 18


由於昨天帶小花去吃除肚子裡蟲蟲的藥,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,今天早上清貓砂盆時,發現便便超多的啦,不知是不是因為吃除蟲蟲藥的關係?


今天凌晨,小花睡在麻麻手上
小橘子則在貓砂盆玩耍...
不過沒多久也開始夢周公嚕!
下午,小花趴趴走,小花妳想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喔?
小橘子也在趴趴走,忽然發現小橘子怎麼有點像劍龍呀...哈
換個角度拍小橘子
小花愛走獨木橋,小花妳可以去表演特技了!呵
望著窗外的小花
小花在整理服裝儀容
整理整理,就愛睏呀!哈~~~
感性小花
動感小花
小花這張太可愛了
小花睡的好香呀!~~~呵
近拍睡覺中的小花
哎呀~~被小花發現了,睡眼惺忪看著我
偷拍2姊妹,被小橘子發現了~~Pentax的AF聲有點大~~哈
小橘子:「姊姊妳看,叭叭在偷拍我們耶!
但叭叭你把我拍模糊了啦>"<」
好啦,補一張,清楚的可以了吧~~呵
小花:「叭叭換我模糊了....」
我:就只能用大光圈嘛,將就點吧~~呵
小花:「叭叭幹嘛用偷拍的呀?」
我:「偷拍才自然呀~~~哈!」

4 則留言: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