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2010-06-22 Day 27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27天 - 今天幫2姊妹洗澎澎

Day 27

今天覺的2姊妹沒有香噴噴的,又晚了也不能送去美容店洗澎澎,於是由我和我家寶貝充當美容師幫2姊妹洗澎澎嚕,不過沒有洗澎澎的照片~~~誰叫我的相機不是防水的~~哈


幫2姊妹洗澡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簡單,想說貓應該超怕水,但我把2姊妹放到水盆後,她們竟然沒有抓狂反抗,只是小小力的爬來爬去。

洗完澡後最麻煩的就是吹乾啦~~小花最難吹了啦,因為她是長毛的,吹好久,這時候才知道原來長毛和短毛差這麼多.....小橘子就很快啦,因為她是短毛的~~呵~~一下下就吹乾了

不過人用的清潔用品和寵物專用的似乎有差,用人洗的就這麼香...還是寵物店洗完還噴香水呀?哈~~~

小橘子肚子越來越大.....怎麼變橫向發展呀...看來餵太多了
來人呀~~~誰餵的呀....
小花剛睡醒,賴床中
2姊妹爬出來等吃飯....
你們看~~2隻看到飼料眼睛張這麼大....
小花吃飽就開始整理服裝儀容,小橘子則是要開始玩耍
小花妳也整理太久了吧,而且整隻腳都舉起來...
小橘子:「叭叭我又變前景深了....」
小橘子妳看到什麼啦?一臉好奇臉喔
2姊妹感情一樣好~~
ㄟㄟ~~小橘子妳不是才剛吃飽,怎麼又用這種眼神呢
妳看姊姊飽到還在舔毛....
小花妳舔不累喔?要是我下巴都酸了~~呵
小橘子也來幫忙舔~~
小花妳在做瑜珈喔,妳想來水滴式?
似乎是看到什麼了....
結果~~繼續舔毛= =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