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2010-06-24 Day 29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29天 - 2姊妹拆房子

Day 29


今天發現2姊妹把第一代窩的邊邊咬的快爛掉了....而且小花已經大到站在窩上,窩的天花板會呈現下凹的狀況,所以第一代的窩也快壞了吧!小花再多在上面玩幾次,可能窩會跨掉~~呵

另外小橘子的牙也變大嚕,不錯不錯呢~~~所以直接來看照片吧~~呵


小花妳最近很愛躲哪喔~~
小橘子妳也開始對逗貓棒有興趣喔
小花吃飯ing
什麼不夠吃?小花用還要吃的眼神看著我
可愛的小橘子
小橘子伸懶腰
又來一次,妳走妳的陽關道,我過我的獨木橋
小橘子妳牙齒癢,但妳用這個磨牙= =會斷掉吧~~~呵
小橘子在樓下發呆
小花在樓上發呆
小花妳真的很愛窩在哪耶
小花:「在討論我嗎?」
叭叭:「對啦~~就是在說妳啦>"<」
手長長的小橘子
小橘子:「咦?姊姊妳在隔壁嗎?」
小橘子:「似乎不在耶~~~」
小橘子:「哎呀~~~誰的手呀= =嚇屬我啦」
小橘子特寫
小橘子特寫再一張
小花又想打架啦?
窩的邊邊,被2姊妹咬爛~~
今日苦主~~第一代小窩
還是今日苦主~~第一代小窩...

2 則留言:

  1. 下次帶點磨牙的東西給她們好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Alice,
    下次妳來她們可能就不在我這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