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2010-06-11 Day 16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16天

Day 16


今天的照片全由麻麻拍攝提供喔,2姊妹可別再說照片都叭叭拍的,沒有麻麻的。

貓砂用完啦,所以今天跑去買了一包,海洋玫瑰風味喔~~似乎貓砂都以海洋玫瑰為主喔!今天2姊妹依然很好動,小花會跳來跳去,衝來衝去,跑來跑去,而小橘子長大了,身體變長了,但怎麼腳沒什麼長肉呀,腳掌也是沒變大,好像只有身體變長而以....明天要帶2姊妹去吃除肚子蟲的藥

朦朧美的小花
坐在地上不知想做什麼的小花
動感小花,衝進籠子裡
小花妳想出去玩呀?不行喔,妳太小了
我是音速小花~~哈
小花:「這箱子上有什麼好玩的嗎?」
小橘子:「姐姐又要開始皮了,小心等一下被湊喔,還是學我乖乖的好了。」
動感小橘子
小橘子要跑進貓砂盆嚕
嘿休嘿休~~我爬我爬...
嘿~~我進來嚕~~
可愛的小橘子!長大嚕~~~身體變長了
小花:「我也要進去,妹妹借我過一下。」
小橘子:「我不要咧~~不給妳進來~~」
小花被趕出來了~~哈
小橘子回籠準備睡搞搞
小花還不想回籠,小花:「我還沒玩夠咧~~~」
感性小花,可以去好萊屋了~~
小橘子開始找周公嚕!
小花也回來嚕,也是一臉愛睏臉
果不其然,馬上就睡著了~~哈,今天的Ending仍是在2姊妹的睡夢中劃下句點。
明日再續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