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2010-06-08 Day 13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13天 - 小花似乎又感冒了...

Day 13

小花今天似乎又感冒了...真糟糕呀~~怎麼又感冒了咧...明明就用的很保暖的說....又要帶去打針了~~之前醫生說小貓很容易感冒~~但有容易到這個地步嗎?才剛好的說....


小花晚上應該不舒服,一直要我抱才肯睡,結果拖到1點才睡覺...看來明天要趕快帶去給醫生看,不然又要傳染給小橘子了...

話說水槍真的很好用,看網路上說教貓用水槍,小花最近開始會咬窗簾,昨天她又再咬窗簾時,我就拿水槍給他噴下去,小花嚇的要死,就不敢再咬窗簾了,原本想說她會記恨,結果還不是一樣跑來找我抱...呵,不過這水槍....會漏水,教訓完貓後,家裡也差不多要淹水了,因為買到一隻似乎是游泳池/海邊用的水槍(在游泳池、海邊漏水總可以了吧= =...)

小花妳又看到什麼啦?還沒到放飯時間啦....妳看小橘子多乖
一團毛球
小橘子也愛貓砂
小花妳對麻麻的衣服有興趣喔
放飯時間到嚕~~~小花狂嗑ing
小橘子也是狂嗑,整個頭都栽進去了...
小花被我用水槍教訓後,躲到一邊去了
小花妳吃完東西不擦嘴喔,鼻頭黃黃的~~哈
吃飽後又到了2姊妹的打架時間了....
小花妳竟使出飛抓攻擊
小橘子無奈的表情..
小橘子:「臭小花姊姊,一直欺負我,等我長大後,我要打回來了」
小花被麻麻罰站...哈~~這表情也太無辜了吧...

1 則留言: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