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2010-06-27 Day 32: 小橘子與小花的第32天

Day 32

今天2姊妹帶去打預防針嚕,由於打預防針後一個禮拜不能碰水,所以中午我家寶貝就先帶2姊妹去美容院做SPA(真是好喵命呀....),

結果送2姊妹去沒多久,就下超級大雷雨....還好早一步回家,不然有人會變落湯雞...不過打雷應該會嚇到2姊妹吧,應該幫她們帶個耳塞~~呵


大概到了6點,雨還在下...最近真的很會下雨,而且都大雷雨....再不去接2姊妹不行,她們會餓昏吧...
所以我家寶貝再次冒雨前去,領回2姊妹先去動物醫院打預防針,這次打的是5合1疫苗,另外因為飼料也快吃完了,所以又去買了新的飼料(今天可說是秒殺小朋友的一天呀),這次換買皇家的,味道比較香,沒這麼惺...不知2姊妹愛不愛呀....

晚上2姊妹的活動力下降,小橘子還好,還會跑一下,小花就整個不想動,而且七早八早就想睡覺了,這應該是打預防針後,造成的不適吧,希望明天又能見到2姊妹生龍活虎呀...

早上2姊妹開門迎接,不知晚上要打預防針...
小橘子打哈欠...
2姊妹賴在籠子裡不出來
今天新買的飼料
晚上打完針,2姊妹明顯有疲倦跡象
小橘子
小花吃飯
小橘子妳的肚皮~~哈
小橘子喝水
小花和小橘子打架,被小橘子打到眼睛
不過一下就好了~~水汪汪大眼睛~~
小花妳在叫什麼?
小橘子上完廁所還不出來= =
小花累了
小橘子看來也累了,但妳別睡砂裡呀= =
小花:「放我出去~~~」
小橘子變前景深
小花變後景深
2姊妹擠在一起,要做什麼呢?
當然是睡覺~~哈
小花睡覺的招牌動作...

6 則留言:

  1. 貓狗為何一定要吃人工飼料?我家的 Amo 在去年就完全放棄吃飼料,而是改成煮給他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Ahock,
    這就和人類一樣,為什麼要吃加工食品= =因為飲食精製化,加上便利性~~~
    所以現在有人推天然/有機飲食,減少食用加工食品以及過度精製的食品。
    話說回來,現在也有很多飼主是自己煮或是自己做寵物專用食物,應該扮發模範飼主給你了~~

    忽然想到,之前幫你顧Amo,也是倒飼料給他吃,難怪他吃不爽~~因為不是現煮的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話說回來,我是聽說吃飼料的狗,牙齒會維持著較好。
    意思就是,吃飼料營養較均衡的樣子。
    只是我覺得煮給他吃,他會吃得較開心的樣子。還會一直舔舌頭,看到就爽!
    只是飼料真的是很方便,託人照片也省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Ahock,
    是喔,我到是沒研究啦,不過每包飼料上面都說,
    本飼料經過認證,有助於貓犬發育~~~
    你家Amo超護主的吧,台灣土狗好像都是這樣,很護主也很忠心,
    若換成我煮給他吃,他可能也是不會爽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屁啦~
    Amo 是出問題,跑第一個。
    我和女友帶著他爬陽明山,走一些偏僻小徑。他怕得要死,死都要走在我們的中間。赶他去前面,死都不肯走。終於折返的時候,他則是跑第一個,快得連尾巴都看不到。所以,他不曉得混了甚麼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 Ahock,
    所以Amo是吃東西,你用的他會很爽,但出事情他跑第一~~~呵
    這不就是市場哪些人說的,吃飯卡斷骨,做事沒半人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哈拉...
開放匿名留言,留言身分請盡量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這樣可以輸入您想要的名稱,網址可空白